月(季?)更选手,阅文前烦劳先看置顶,简单事,简单做。

【仙流】如果SD各位摆地摊……

樱木花道:柏青哥,10个免费起租,什么,你说别人不还怎么办?不会的啦,洋平他们会经常去“提醒”的!


宫城良田:耳钉款式多样,欲购从速!另外还有赤木刚宪和木暮公延的全科作业影印本,买十个耳钉赠一本哈!


三井寿:退役许久的各类棍子,清仓大甩卖!长度不等,粗细不等,重量不等,材质包括且不限于铁、塑料、木头、钢筋以及手感良好的棒球棍,手痒时的必备单品,买一赠一,卖完即止!


赤木刚宪:我为什么要陪你过来卖菜刀?

鱼柱:货品太重了,队里的孩子们我舍不得使。

赤木刚宪:……


流川枫:……

仙道:不好意思哈他睡着了。他这些二手T恤质地很好,用途很广泛的,您可以拿来做抹布,剪成条状自制拖把,啊,当然当然,您想把它挂在卧室里供起来也是可以的……什么?您说他本人吗?不好意思,非卖品,有主了。至于我——
流川枫:他不卖。


相田彦一:神奈川全明星签名照,应有尽有!买仙道送流川枫!买藤真送花形!买三井寿送神宗一郎!集齐控球后卫家族附赠田冈教练一张!啊,换高头也行!买相田彦一赠神奈川MVP全员!很划算有没有!哎哎哎你们没听到我说的吗?买相田彦一可以赠好多的!


清田信长:各式发带,扮酷必备,身高不够,发带来凑,你还是球队里最亮眼的仔!


长谷川:强筋骨,长身体,长人队伍秘笈,每天两瓶牛奶,纯天然,无添加!

藤真:不知道为什么,我有种想要砸摊子的冲动……
花形:为什么啊?

藤真:涉及虚假宣传,毕竟每天的牛奶我一直有好好坚持喝。


南烈:家传伤药,特别有效,买家秀可以直接去问问前面那个地摊已经卖空正在打瞌睡的靓仔。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0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封A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