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(季?)更选手,阅文前烦劳先看置顶,简单事,简单做。

【复联】如果复联各位摆地摊……

弗瑞:各色眼罩,毛线帽,价格童叟无欺,请把钱喂给这只橘猫,是的,直接喂就可以,它会吐出来的。如果你不给钱,我就把您喂进去,那时候它恐怕就不会吐出来了。


美队:啊,我画肖像画功底还不错,不好意思,请大家排一下队挨个来。您明明就是长这样啊了,怎么能说我瞎了呢?虽然我年龄比较大了,但视力一直很好。

山姆:把这儿,听我的,画大一点,然后再把这儿……嗯,画翘一点,还有这里,擦掉,画瘦一点,嗯,听我的没错,女人都这样。


巴恩斯:各类枪支,火箭筒,子弹夹,攀爬器,价格从优———

美队:巴基不行!!!这个不能在这里卖!!!不好意思您看到的都是仿制品质量很差的我们不卖!


黑寡妇:在线俄语教学网课,买一个月送一个月。在线法语教学网课,买一个月送两周。在线文秘培训辅导,小班教学,名额有限,请付定金。不好意思先生,我这里是正经网课,您提的那些直播间着装要求我做不到,如果您坚持,信不信我送您去一个地方,您可以大半年天天躺在床上看各种职业护士装?

鹰眼:小娜你克制一下。


帕克:永不断电的各类家用电器!让您安心享用清洁能源带来的福利!家用服务机器人!搭载史塔克大厦最高端的贾维斯智能系统!请过来看一看吧!

托尼:不是,我说,你确定这一车东西能在地摊上卖掉?而且我们占道很严重,估计今晚罚的钱都要比老冰棍卖画挣的多。


索尔:正宗阿斯加德黑麦酿的啤酒!今年最后一茬!聚众欢饮必备!买十桶送一桶!

洛基:不要问我,我和这摊子没关系。但是你真的不打算买这个啤酒吗?我恋人最喜欢喝这个,对恋爱运还是有好处的。对,我建议你买二十桶,毕竟好事成双。


旺达:代写家庭作业,代参加各类应聘考试和升学考试,代现场同声传译,代竞选总统——

幻视:等等旺达,最后一项不行,真的不行。

旺达:代跑腿,代送外卖,代参加竞技比赛,代考场作弊,越狱技术支持——

快银:等等旺达,最后一项不行,真的不行!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1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冰封A座 | Powered by LOFTER